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佳勇带队开展科技创新平台安全生产检查和孵化载体培育调研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佳勇带队深入芦山县、雨城区和汉源县开展科技创新平台安全生产检查和孵化载体培育调研,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参加检查和调研。

检查组深入雅安市中药材种苗繁育和中药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雅安市固体废弃物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资料查阅和现场检查等方式,掌握安全生产落实情况,针对不足提出整改要求。检查组充分肯定了2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安全生产落实和科技创新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希望他们一是针对这次检查所发现的不足之处开展整改落实,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落实安全生产防护措施,二是对照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标准,不断完善平台建设,持续加强研发投入。

调研组和雨城区返乡下乡创新创业孵化园、汉源县返乡下乡创新创业孵化园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孵化园的运行管理、在孵企业和毕业企业情况。调研组鼓励孵化园对照市级孵化载体申报条件,补齐短板,积极申报市级众创空间,同时希望孵化园运营管理团队积极向在孵企业宣传科技政策,充分利用科技优惠政策支持科技服务业企业发展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