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雨城区经济信息和科技局深入小区大院进行“创城”“防诈”知识宣传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9-03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针对近期雨城区发生多起电信诈骗案件,9月2日,雨城区经科局抓住创建文明城市这一契机,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联包帮”大院进行防电信诈骗和创文明城市知识宣传。

在西康路中段28号单元楼,小分队挨家敲门发放创城和防诈宣传资料,并向在家住户进行耐心细致的创城防诈知识讲解,希望大家支持创城工作的同时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得到了居民的一致拥护和欢迎。在少年宫路109号大院施工现场,建筑工人听说是宣传防诈知识,积极性很高,立即停下手中的活热情跟宣传人员攀谈起来。工人们表示都关注了“熊猫反诈”微信公众号和下载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没事就打开学习,不转账、不汇款、不贪图小便宜,实在拿不定主意就打110报警核实,现在赚钱都不容易得加点小心,千万不能让不法分子得逞。

此次宣传工作共走访大院2个,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入户宣传18户,共33人,宣传成效明显。下一步,雨城区经科局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助力雨城区“创城”“防诈”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