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齐心协力创文明之城 传承固本树诚信之风——市发展改革委深入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目前,我市正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进一步做好创城宣传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素养、提升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积极营造全市齐心协力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深入雨城区绿洲路36号大院开展集中入户宣传活动。

 我委本次入户宣传共分为7个小组,每组9名成员,均由副县级领导干部带队,按照划分的责任单元楼栋入户宣传。大家三五成群进入楼栋挨家挨户进行宣传,积极倡导住户做文明雅安市民,爱护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遵守公约、讲文明、有道德、要诚信,共同维护城市文明形象,并及时收集住户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对未在家的住户进行登记,并在下一次重点宣传,切实做到宣传全覆盖、创城人皆知。同时,还进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提醒住户要提高警惕,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捂好自己的钱袋子。宣传组还在小区门口、大院活动室等人群聚集地方集中宣传。

本次集中入户宣传成效显著,共发放文明手册、诚信宣传单、48种常见电信诈骗宣传单等资料700余份,发放家居清洗用品300套。 下一步,我委将持续深化宣传活动,坚持每周至少到联系大院一次,定期开展入户宣传、环境整治、文明劝导,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引导群众逐步摈弃不良习惯,养成文明自觉,提升文明素养,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实现文明城市共建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