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来雅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16: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12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环保总监刘华太到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看望并慰问雅安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

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在家班子成员,全市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市生态环境局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对雅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来自雅安环境监测中心站、雅安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县区局、机关的4名职工代表在座谈会上进行发言。

刘华太对雅安市态环境保护取得的成绩和雅安生态环境局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和满意,并为干部职工送去新春佳节祝福。

刘华太强调,基层工作不容易、人少事多任务重、充满酸甜苦辣,省厅将从增加能力建设方面进一步考虑为基层减负,雅安生态环境局要提升工作管理水平、增强工作统筹能力、提高工作办事效率,责任不松、劲头不减、标准不降,持续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李文峰表示,感谢省厅各位领导及相关处室长期以来对雅安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省厅党组的一份悉心慰问暖意浓浓,更催人奋进,作为雅安环保人倍感温暖,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虎年迎新之际,正如润秋部长在讲话中引用的“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的深邃含义,我们将在省厅的正确领导下,在新的起点之上,策马扬鞭再启程、蹄疾步稳开新局,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决守住环境安全底线、做好绿色发展“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