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教育局局长赵敏一行到天全县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教育局局长赵敏一行到天全县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始阳三小、新华小学、天全中学,通过实地察看、翻阅档案、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学校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冬季传染病防治、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督查,重点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校取得的成绩。

督导组强调,各校要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及水痘、流感等冬季传染病防治工作,切实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和“防疫”心理疏导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下师生身心健康发展;要全面筑牢师生免疫屏障和校园安全防线,有力推进科学防控和党建工作“两手抓”,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督导组还就学校“清廉教育”、“双减”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天全县副县长孙瑞、县教育局局长杨闵陪同调研。(余亚梅、熊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