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助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专题“双报到”活动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组织部 市卫健委《关于开展助力新冠疫苗接种专题“双报到”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安全有序推进联包帮小区(大院)群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把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双报到”活动的重中之重,并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进行安排,由局机关第一、二、三支部实行轮流安排党员干部到联包帮小区(新康路69号大院、交通巷10号、12号)开展疫苗接种入户宣传和“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新康路社区疫苗接种工作取得实效。

自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双报到”活动以来,局二级调研员亲自带领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科到我局联系的小区(大院)进行实地走访和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局机关第一支部书记朱翀、副书记李富盛亲自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利用居民群众上下班时间认真开展入户宣传和动员,向居民群众讲清开展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得到小区(大院)全体居民群众的全力支持,并按时将掌握的疫苗接种情况及时上报市委组织部和市卫健委。截至8月16日,共开展入户宣传和调查106户次,动员人数205人次;掌握已打疫苗的人员178人、未打疫苗的高龄老人和身体禁忌人员2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