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于进川主持召开雅安市土地推介暨 房地产企业恳谈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于进川主持召开雅安市土地推介暨房地产企业恳谈会。市住建局、市自规局主要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和雨城区1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自规局介绍了雅安空间规划并进行了土地推介。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分别介绍了教育、卫生健康发展现状和规划。市住建局通报了1-10月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雨城区1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就雅安房地产市场现状和企业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府副市长于进川作了讲话。

于进川指出,雅安有着21个4A级景区,有丰富的旅游、生态环境资源,如何将雅安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是市委、市政府当前重要工作。下一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我们要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趋势,以建设“三个高地”、发展“四大经济”为目标,全面优化制度环境、营商环境、交通环境、城市环境,在规划、城市更新、产业发展和环境优化上痛下功夫,突出“三区”同城一体,构建“一核一环一芯”,建成 60平方公里、60万人“双六十”规模城市。

于进川表示,希望与会的单位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深入研究政策、提升产品品质、依法合规经营上多思考。对于开发企业提到的问题将逐一分类处理,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争取实现双赢和多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