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科技局局长李平带队赴经开区企业调研科技创新及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12月30日,市科技局局长李平带队深入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雅安君禾铜业有限公司、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和指导科技创新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平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实验室、生产车间,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在创新产品、创新平台建设、生产经营等方 面情况。同时提出一是要重视研发费用归集。国家对科技企业有优厚的税收政策,企业加强相关政策学习,做好相关财务工作,充分享受优惠政策,降低企业创新成本,增强企业创新能力。二是要积极申报科技计划项目,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是科技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企业要开拓进取,以技术武装自己。要加强工作对接,做好专利申请、成果登记等工作。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运营。抓安全先抓思想,日常管理中加强安全学习培训,提高安全意识,要加强安全隐患的日常排查整治,做到安全设施充分到位,生产操作严守安全规范,严禁违规操作,做到零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