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检查调研雅安汽车客运站安全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前往雅安汽车客运站,检查节日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市级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彭映梅一行对客运站的进站口、售票厅、三品检查、候车大厅、出站口等重要点位进行检查,详细查看客运站客流、节日运输安排及安全措施等情况,对客运站严格落实进出站人员体温监测、佩戴口罩、健康码出示等疫情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彭映梅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全力保安全、促畅通、精管理、优服务,确保全市安定和谐的良好局面。一是要始终坚持把群众出行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定期开展演练,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市交通组织有序、安全、畅通。二是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力度不减弱,为来雅人员提供精细、优质、便捷的服务。三是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四早”要求,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