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优质服务打造营商环境最优选

来源: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自升级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来,雅安经开区以打造营商环境最优选为重点,全力为落地企业提供更快捷、更方便的优质免费代理服务。

雅安晶澳珠宝饰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晶饰品生产的企业,从签约落地到公司注册,仅用了半个月时间,特别是在办理公司前期注册上,由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人员代理办理,从填写资料注册公司到企业印章刻制仅用时8个小时。此前,四川天力锂能有限公司在办理公司注册期间,通过中介机构一个月也未注册成功,后来在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的协助下,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区联动”靠前服务,实施“容缺受理”机制,短短两天时间内就完成了公司注册,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2021年1-10月,经开区共注册企业40家,注册时间平均缩短50%,网上代理注册38家,网上办理率达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