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调研熊猫绿岛公园管理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7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调研熊猫绿岛公园管理工作,副市长朱莉、张春刚,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参加调研。

在熊猫绿岛公园,彭映梅一行实地察看了健身步道、儿童游乐设施、园林绿化情况,现场听取熊猫绿岛公园管理模式、未来规划的报告。彭映梅强调,熊猫绿岛作为中心城区公园人流量较大,安全是第一要素,特别是儿童区域,必须做好安全防护相关工作。在下一阶段的工作里,要切实做好改造提升,完善标识,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公园品质。

彭映梅要求,当前是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时期,熊猫绿岛公园要加强环境建设,坚持规划引领,做好精细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