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织 巡察“回头看”进驻沟通暨汇报会召开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20 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年7月19日,四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巡察“回头看”进驻沟通暨汇报会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苏红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官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汇报相关工作。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陈焱、市委巡察巡察专员马玉全及市委第二巡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屈永久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列席会议。

苏红同志会上作了讲话,苏红同志提出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和“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三个聚焦”开展政治巡察,对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监督、再督促。希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政治巡察有序有效开展。

官健同志表示,这次巡察,是对我们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执行党规党纪的有效监督,对我们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一定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围绕“三个聚焦”,带头查找突出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于7月19日至8月5日在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283514638,电子邮箱:15283514638@163.com,并在行政中心一楼食堂门口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20: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雅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