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塞罕坝机械林场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8日,荥经县林业局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塞罕坝机械林场重要讲话精神。荥经县林业局局长牟涛主持会议,林业局党组成员、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专程考察河北塞罕坝机械林场并发表重要讲话,既是对林业行业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最新要求。荥经县林业系统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战场和生力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传承塞罕坝精神,深刻理解和落实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全县林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明确重点任务,加强督查督办,确保逐项落实到位;三是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深化国有林场(林区)改革、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大胆探索;四是要因地制宜推进全县林业产业发展,大力推进以森林康养和森林旅游、大熊猫公园建设等为重点的绿色富民产业发展,让林业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造福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五是要不断提高森林经营和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水平;六是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强化人为火灾防范,加强防火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火灾综合防控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