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片区开展 “宪法宣传周”系列普法活动

来源: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 发布时间:2021-12-06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期间,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片区针对领导干部、青少年、社会公众等不同群体,开展了宪法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社区)、进企业、进宗教场所、进网络等“六进”普法宣传活动。

期间,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在办公场所电子屏滚动播放宪法主题宣传标语,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和周边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12月1日,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宣誓活动,进一步激励和教育了全体干部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12月3日,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会同荥经县管护总站开展了宪法进学校、进社区(乡村)、进企业等系列多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问题抢答20余个等方式,向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居民、学生、企业、景区游客等宣传了宪法及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为倾力打造出色出彩的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片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此外,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片区5县管护总站紧紧围绕宪法宣传“六进”活动,让宪法及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相关法律走进农村、深入群众、送达校园,让宪法及大熊猫国家公园保护相关法律在公园内外“活起来”“落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