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到汉源县督导检查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8-26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5日,雅安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到汉源县督导检查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永陪同。

在钱记养鸡场拆除项目现场,李阳军听取了该项目生态环境整改工作措施并实地查看生态环境问题治理成效。他指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全市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际检验,也是对雅安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力督促,汉源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大意义,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李阳军要求,一是要根据生态保护职能职责,全面梳理整改情况,全力查漏补缺;二是要注重统筹兼顾,既要充分发挥示范点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又要坚决整改好个别久拖不决的点位问题,既要高质量做好整改工作,又要充分准备好详实的佐证资料;三是要严格按照各项清单做到细化分工、逐项落实、限时整改,确保各项决策落实到位。

覃建生强调,全县将紧盯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督促各整改责任单位提高整改工作质量,坚持“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形成闭环管理,全面督促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同时加强科学调度,统筹做好迎检资料归档、督促检查、后勤保障、宣传报道、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高质量高效率做好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