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5日,雅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峰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及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最后对2022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文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市经济总量“三年跨千亿”目标,强化生态保护与空间管控,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促进绿色转型发展。坚决响应会议号召,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甩开膀子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最好,冲刺“全年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李文峰表示,2022年我们要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树牢绿色发展理念,紧密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深入研究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目标任务的具体措施,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协同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全力推进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要全力推进“三区同城”和雅州新区建设工作。按照已出台支持雅州新区建设的9条措施,主动服务“三区同城”和雅州新区重大项目建设,持续深化环评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