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祭英烈·感党恩·爱雅安”——雅安市公安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忠魂不灭、浩气长存,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在第8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和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了“2021·雅安市暨雨城区烈士公祭活动”。松枝傲骨峥嵘,柏树庄严肃穆,当日9时,在烈士陵园纪念堂前,市区两级“四大班子”成员、市区两级部门主要负责人、老战士、少先队、群众代表列队齐唱国歌,肃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并共同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向所有为民族独立、人民自由幸福英勇捐躯的先烈致以最高的敬意。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引导公安队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日15时,市局机关21个党组织按业务划分为7个综合党支部和1个基层党委组织开展了“感党恩·爱雅安”经典诵读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陈光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清、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詹敏参加并指导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热烈的节庆氛围,教育引导公安民辅警感恩伟大的党、感恩伟大的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守卫平安,建设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