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司法局举行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和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10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激励和教育新任职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进一步增强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2021年7月27日,雅安市司法局举行新任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亚文及在家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岩,新提任干部、新晋升人员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成同志主持。

在王亚文同志的监誓下,宪法宣誓仪式开始,与会全体人员列队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跟诵誓词,彰显了市司法局新提任干部、新晋升人员崇高的法治信仰和坚定的职业操守,以及自觉接受人民监督的决心和承诺。

在随后的集体谈话会议中,两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岩同志与新任职干部开展了集体任职及廉政谈话,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恪守对党忠诚,做到思想上忠诚、政治上忠诚、行动上忠诚;二要保持个人干净,做到思想纯洁、行为廉洁、形象清洁;三要勇于担当做事,有敢于担当的意识、善于担当的能力、勇于担当的精神。

王亚文同志代表局党委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新提任干部、新晋升人员要不辜负局党委的期望,立足新岗位,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力量,一要明大德,做讲政治、讲规矩的表率;二要勤学习,做善于思、敏于行的表率;三要务实效,做敢担当、善作为的表率;四要讲团结,做重品行、顾大局的表率;五要善自律,做讲正派、守底线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