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15: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帮助名山区万古镇安吉村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快破解发展瓶颈,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10月12日,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国强一行前往名山区万古镇安吉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安吉村基础设施建设、村两委建设、基层治理、产业培育发展等情况,并听取名山区万古镇和安吉村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罗国强指出,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从四个方面助力安吉村乡村振兴工作:一是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以防返贫为底,做好动态监测对特殊困难对象及时帮扶;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共建,发挥退役军人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安吉村基层治理;三是抓产业项目促经济发展,开展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愿,突出安吉村总体谋划,助力产业项目发展;四是在设施建设上有突破,力争将水、电、道路、网络建设等纳入市、区规划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超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书记张楠,名山区万古镇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