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集局机关所属离退休老同志代表28人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关心慰问我局离退休老同志,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雅安文化、旅游、体育、广电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总规划师孔文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3个离退休支部书记依次发言后,老同志们展开了热情的座谈交流。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万平同志发表了讲话。周万平同志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三层意思。一是表达一份敬意。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是雅安文化、体育、旅游和广播电视行业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为雅安的文体旅游广电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此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敬意。二是表明一个态度。

孝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文体旅游部门义不容辞弘扬传统文化的重要责任。作为部门主要负责人,将团结带领系统全体在职干部职工,一如既往、承前启后抓好老干部的保障服务工作。三是提一点恳求。如何发展好雅安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向市委、市政府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任重道远。各位老领导在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多为我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摇旗呐喊、鼓劲助威和问诊把脉,共同开创雅安文化、体育、旅游和广播电视等各项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