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文旅集团文化项目(产品)亮相第十七届文博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雅安有礼·砖红”和雅安城市IP“雅雅安安”系列公仔等多个文旅项目和文创产品亮相文博会。

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文化展区,通过实物展示,引人注目的“雅安有礼·砖红”一改传统雅安藏茶茶砖笨重粗糙的形象,砖红色为主基调,整体外观形如一本党史教科书,以南湖红船寓意“100年前的启航”,暗纹为“长征路线图”,寓意“长征是宣言书”,展现了“红军长征在雅安铸就的历史荣光”。

俏皮可爱的“雅雅安安”系列公仔摆件和雅安熊猫会展博览馆项目微视频、海报、展板等也纷纷展示了雅安大熊猫文化、蒙顶山旅游景区和雅安城市会客厅的新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