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 助力雅安市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8月5日,雅安市应用《雅安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标准监理招标文件(2021年版)》实施的首个全流程电子化项目:蒙顶壹号项目监理在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顺利完成开评标。该监理标段预算价199.72万元,经过评标委员会4小时20分钟的评审,最终,成都衡泰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159.77万元的投标报价,93.60的总得分被确定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该监理标段综合运用了“不见面开标”、投标保证金电子保函等便企利企举措,在为企业大幅节约投标成本的同时,也为雅安市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助力。8家投标企业有3家采用电子保函缴纳投标保证金,减少企业资金压力5.7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