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名山区举办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培训班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6至27日,雅安市名山区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使用培训班在四川蒙顶山合作社发展培训学院顺利召开,省乡村振兴局计划财务处三级调研员张建国、省乡村振兴局计划财务处三级主任科员代晓强、市乡村振兴局党总支书记杨建铭、市乡村振兴局扶贫科科长魏欣、区委常委付耀林出席开班仪式,相关区级部门和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业务人员,以及35个脱贫村、重点帮扶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8月26日上午,在开班仪式上杨建铭书记作开班致辞,区委常委付耀林作动员讲话。杨建铭书记指出,加强扶贫资产后续管理,管好用好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有力保障,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真正学懂弄通,在今后的工作中拿出实策、干出实绩。付耀林常委强调,此次培训中,所有学员要沉下身心,认真学习,注意安全,严格纪律,通过原汁原味的系统学习,做到全面消化、学有所获。

在随后两天培训时间里,由张建国、代晓强以及区审计局、区发改局、区乡村振兴局和区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资金项目管理、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以工代赈、项目库建立、项目资金公开公示等方面内容,为所有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讲解。

培训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再次加深了对衔接资金管理使用以及后续管理的认知和了解,发现了工作中仍存在误区,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将运用此次培训所学到的理论和方法,主动解决项目检查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规避风险点,实现资金管理能力的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