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学‘七一’重要讲话 强国防安全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30日是我国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社会氛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团支部组织单位团员及35岁以下青年职工代表前往天全县红军村开展“学‘七一’重要讲话 强国防安全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在红军村,团支部先后组织前往了红四方面军总部和政治部、红军大学、红军总医院、红军井等红色教学点。通过聆听讲解和实地参观,团员青年们更为详细了解了这片革命热土上的红色历史,深刻领略了革命先辈的不朽英魂和不畏艰险崇高的革命精神,切实地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随后团支部组织前往天全县纪念馆,团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红军在天全的重大战斗和历史事件,回顾了红军长征在天全的奋斗历程,并在纪念馆前进行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主题诵读。

“今天,我们歌颂人民英雄的荣光见证,如他们所愿的梦想……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面对鲜红的团旗,青年团员们满怀深情,在慷锵有力的朗诵声中结束了这一次的“红色之旅”。活动后,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红色教学点、聆听红色故事,心灵受到了洗礼,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守初心,立足岗位,勇担使命。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团员青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国防安全意识,激发爱岗创业的激情,为我市实现“三年迈上千亿元台阶”目标,贡献经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