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李酌彭映梅专题调研城投公司城市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6日,市委书记李酌,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赴城投公司专题调研城市建设项目推进工作。

李酌、彭映梅在大兴街道,详细了解雅安市生态湿地中央公园、大兴二台地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规划引领,做好项目文章,加快构建“一核一环一芯”发展新格局,高标准、高品位、大手笔、大气魄做强“主干”,着力提升中心城区辐射带动力和城市发展能级,奋力加快建设活力魅力雅安,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李酌在调研中强调,城市承载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检验着经济社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各级各有关方面要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站位高远、统筹谋划,以“一盘棋”的思维,着力强化规划引领、塑造特色风貌、完善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繁荣城市消费、实现城市转型,建设高品质的宜居、宜业、宜养、宜学、宜游城市。要坚持规划引领,高质量编制好规划,充分发挥规划效益,推进人、产、城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城市内涵和气质。要用活用好市场化手段,加大招商引领力度,进一步加强城市交通、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等建设,配套高品质服务设施,打造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持续提高城市承载力,推动城市建设不断上水平、提档次、出品位。要科学布局城市业态,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提升集聚力和吸引力,更大力度繁荣城市经济。要按照精细化、规范化、智能化要求,下足绣花功夫,下大力气抓好城市管理,切实提高城市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坚决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让城市建设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市领导宋开慧、吴宏、市政府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