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乡村振兴局开展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调研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1-09-24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全市关于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23日,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孟国才、张平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同志,深入名山区百丈镇开展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调研。名山区乡村振兴局、百丈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名山区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并深入百丈镇解放村实地察看以工代赈项目实施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群众务工、劳务报酬发放等情况。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积极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的重要意义,把推广以工代赈方式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在安排各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时采取以工代赈方式因地制宜实施一批项目,动员当地农村劳动力积极参与项目实施,增加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脱贫户、监测对象等群众的收入,进一步发挥以工代赈项目“赈”的作用和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