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2021年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启动会及“多测合一”成果质检培训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强对测绘成果质量的监督管理,做好雅安市测绘成果质检工作,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12月23日组织召开了雅安市2021年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启动会及“多测合一”成果质检培训会。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质量技术监督处王芳处长一行出席会议,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在雅安市内开展业务的测绘资质单位主要负责人与技术人员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会和培训。

启动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成美对2021年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讲解了测绘成果质量的重要性,同时也对确保2021年质检工作顺利进行提出了具体要求。省质检站谭理副站长对如何提高测绘成果质量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省测绘局质监处王芳处长分析了今年全省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抽查情况,再次强调测绘成果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务必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严格把控测绘成果质量,并就新时期如何提升测绘质量管理工作水平、建立测绘成果质量监督长效机制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启动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依照“双随机、一公开”的原则,通过雅安测绘地理信息质量监督检查管理系统,从107个备选项目中公开透明的随机抽取了五个被检项目,主要为工程测量和不动产测量项目。

在“多测合一”成果质检培训会上,测绘成果质检专家李卓对“多测合一”技术规范、技术方法、典型案例和如何开展“多测合一”成果质量检验进行了讲解培训和技术指导。通过技术培训,提升了参会测绘技术人员和测绘行政管理人员专业知识水平,增强了全员对测绘成果质量的责任意识。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履行测绘成果质量监督职责,维护测绘市场良好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