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乐山市来雅考察交流不动产信息化建设、 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30日,由乐山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李若愚带队,乐山市营商环境局、住保中心、税务局和数字经济发展局一行11人赴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考察交流“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建设、信息安全管理及优化营商环境登记财产指标提升等工作。

考察组实地查看了登记服务大厅,了解我市不动产联审窗口设置及登记流程。在交流座谈会上,我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市住保中心、区税务局就考察组提出的“一窗受理”流程设置、部门职责业务分工、不动产登记全程网办、电子证照推广、证书附图简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和遗留问题化解等进行介绍和分享我市具体做法。

考察组对我市具体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和评价,感谢我市毫无保留提供宝贵经验,为其后续信息化建设、营商环境优化、遗留问题化解等工作推进提供有效助力,同时表示两市登记人员要加强交流业务学习和探讨,共同将不动产登记工作向更高质高效、更便民方向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