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强化专业培训夯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支撑保障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产品质检机构的检测技术和能力水平,夯实农产品质量安全支撑保障。近日,雅安市农业农村局举办了2021年雅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提升培训。参训人员主要为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骨干及市农检中心全体人员。邀请四川省农药检定所高立明和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成都)姚力尹两位专家,对种植业农产品农药残留检测技术和畜禽产品兽药残留检测技术进行了授课。

培训会上,高立明和姚力尹两位专家详细、系统讲解了农药残留和兽药残留检测原理、方法和检测技术关键点。同时通过检测技术规范操作示范演示,更增加了培训的直观效果。使学员们加深了对检测原理和方法的理解,增强了把控检测技术关键点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实际操作的规范性。为有力促进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能力持续提升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