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来雅考察餐饮业发展相关事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6-17日,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一行3人,来雅对我市特色美食街区打造、特色美食品牌培育、大型活动举办场所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期间,市委书记李酌会见了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川菜走出去深入交换了意见。另外,市政府同考察组进行了座谈,就我市餐饮业发展和饮食文化、“五雅”农产品产业(特色食材)发展、餐饮行业监管、协会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副市长张桥出席会议,雨城区政府、市级相关部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