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审计局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12-20 15: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审计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主持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是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引导党员干部更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化、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道路,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目标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审计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一体学习,系统感悟,深学笃行,务实求效。一要全覆盖传达学习。通过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科务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等形式,全覆盖传达学习到位,进一步将审计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全面系统准确把握。深刻理解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的重要部署,以及加快推进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在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和服务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审计作用,贡献审计力量。三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学史明理再深化、学史增信再锤炼、学史崇德再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深化“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保持先进本色,扛起担当责任。深入实施“新时代审计铁军”品牌创建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四要创新审计工作理念。牢固树立“生态审计”理念,加强对“碳达峰碳中和”相关政策、知识、文件的学习,推动审计理念、审计思路、审计方法不断创新,为加快雅安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绿色产业发展高地提供有力审计支撑。五要做好年底“收官”工作和明年审计项目计划谋划。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梳理完善、查漏补缺。同时紧扣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与省审计厅的对接,科学谋划明年审计项目,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更好服务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