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12月23日,市科技局召开全局职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李酌同志代表中共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雅安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雅安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就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立足职能,大力推动科技创新,让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科技系统落地见效。要主动对标市委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加大对涉农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力度,积极争创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围绕“1+4”现代工业体系,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支持农产品精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加大向上争取支持力度,积极争取更多科技项目落地雅安。三是要形式多样抓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宣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门户网站、政务微信等加强宣传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迅速在全市科技系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四是要统筹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梳理完善、查漏补缺。同时,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更好地服务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