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0次学习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1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10次学习会议。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李昌伟同志解析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授课内容丰富生动,并结合市场监管部门实际,探讨了以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了粮食安全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四川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任永强局长要求,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和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守住市场环境安全底线。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积极配合做好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切实履行市场监管部门在粮食安全领域的职能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