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案件督办组组长何勇带队督办雨城区信访件办理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9日,市案件督办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市绩效办主任何勇带队,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人员参加,督办雨城区“煤矿渣石倾倒土地,导致大片土地荒芜,造成土地污染”的群众信访件,雨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碧磊、区应急管理局、区林业局和望鱼镇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办组前往雅安市雨城区望鱼镇沙坪村11组实地查看了安盛煤业大片煤矿关闭和煤矸石渣石堆放情况,现场听取了区级相关部门汇报前期工作落实情况和目前整改进展。

何勇强调,要高度重视二轮央督反馈信访件的办理工作,力求做到边督边改、即查即改。何勇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工作专班的优势,深入研判分析,拟定完善的整改方案和长效机制,赓即按方案推进整改,对问题不规避不遮掩,对群众有说法有结论;二是建立完善的信访件办理制度,档案资料是案件办理的重要佐证和支撑,手续程序要规范,档案保存要完整;三是要利用好土壤监测、治理方案编制等第三方的技术支持,以权威监测结果为依据,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提高群众依法维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