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培训会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市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加快普查进度,提升普查质量。10月12日上午,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第三次全国畜禽遗传资源普查技术培训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洪及相关科、中心负责人和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中心(站、股)负责人、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市养殖业发展中心蒲海平同志就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的主要内容、技术要点和相关表格、系统的填报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讲解。石棉县农业农村局做了交流发言。针对此次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开展以来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大家踊跃提问,现场讨论热烈,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郑洪就下一阶段畜禽遗传资源普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畜禽种质资源普查工作已纳入政务目标考核,各县(区)一定要深刻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落实责任。二要强化工作推进。由于当前我市普查进度相对滞后,各县(区)务必要按照总体进度,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做好过程指导,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阶段任务。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合理使用网络、宣传册等媒介,加强普查宣传和政策解读,提升社会公众参与畜禽遗传资源普查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