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2021年市本级参保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公示名单(第四批)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教育部 财政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1〕29号)、《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五部门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五部门〈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的通知》(川人社发〔2021〕14号)、《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部门关于转发〈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措施的通知〉的通知》(雅人社发〔2021〕35号)精神,经审核,下列市本级参保企业符合享受稳岗补贴条件,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月6日至2022年1月1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出。公示无异议的,失业保险经办机构及时将补贴资金拨付至申领单位账户。

联系电话:5898130

附件:市本级参保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公示名单(2021年第四批)

雅安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

2022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