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赴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国庆”将至,为保障重点场所安全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带队,区市场监管局、新店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陪同,深入我区食品生产企业,开展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对雅安西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名山中部(新店镇)茶叶集中加工园开展了现场督查。在雅安西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检查组走进加工车间、包装车间、库房、罐区及锅炉房,详细了解企业安全防范措施及大型设施设备安全管理情况。随后,检查组随机抽查了名山中部(新店镇)茶叶集中加工园正在建设的两家茶企,仔细检查了厂区的设备布局和工艺流程。

任永强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红线,更是生命线,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一是食品生产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企业发展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二是食品生产企业厂区建设既要符合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又要满足名山茶产业长远发展的标准化要求;三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食品生产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抓好食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生产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