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政府副县长张成武到小水工业集中区和美罗镇督导环保整改工作

来源:石棉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9-07 1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7日,副县长张成武先后到小水工业集中区和美罗镇督导环保整改工作。

张成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小水工业集中区华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厂房拆迁复建工程和美罗镇石棉县鑫成建材有限公司砖厂环保整改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张成武强调,一是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按期整改;二是要安排专人专岗,细化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个人,有序开展环保整改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制度,整改现场设立安全网,人员佩戴安全帽,楼房设立安全围栏,确保不出一起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