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汉源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组织开展乡村振兴专业技术人才能力培训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1-04 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县域领域专业技术人才服务乡村振兴能力,2021年12月28日-30日,汉源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组织县农业农村局、部分乡镇农业技术人员、农村土专家及部分食品加工企业技术负责人共30人前往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参加“汉源县乡村振兴专业技术人才能力培训班”,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四川省乡村振兴战略实践与思考、汉源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与产品设计、汉源甜樱桃和苹果优质高效栽培管理。

培训过程中,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院长汪志辉教授、副院长龚荣高教授、陈安均教授亲自授课,结合国际国内发展现状和汉源实际,以典型案例具体分析,在教授知识的同时引导学员积极思索如何提升汉源县乡村振兴水平,更好的服务“三农”。通过为期三天的培训,30名学员极大的开阔视野、丰富思路、增长知识,对于提高我县乡村振兴专业技术人才服务能力、提升全县乡村振兴水平将带来极大的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