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副县长张成武带队督导环保整改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1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7日,石棉县副县长张成武带队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县自规局、经科局、生态环境局、美罗镇、安顺场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张成武一行实地考察了华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厂房拆迁复建工程和石棉县鑫成建材有限公司问题整改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调研问题点位整改落实情况,并就环保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张成武要求,一是以问题整改关键目标为着力点,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整改目标有序有力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杜绝被动应付、弄虚作假、敷衍整改;同时结合自身实际举一反三、积极主动查摆问题,强化边督边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二是以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为支撑点,严格遵守“三管三必须”原则,严格落实地方属地责任,安排专人专岗、细化分工、压紧压实责任,抓好抓实抓细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三是以安全生产为结合点,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网、安全帽、案例围栏等整改现场安全保障措施,确保不出一起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