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县区开展安责险专项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应急管理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的紧急通知》(应急〔2021〕61号)文件要求,9月15日至18日,市应急管理局赴天全、石棉、汉源县就文件中是否存在“6个方面”的问题开展安责险专项检查,并邀请人保财险、平安保险等7家保险公司负责人及6家高危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县局就安责险工作开展自查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采取的措施和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保险公司、高危企业负责人就安责险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上四级调研员姚斌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推进安责险工作的重要性,严格依法依规操作,确保安责险工作健康有序推进。二是保险机构要主动承担主体责任。依照标准为企业开展好事故预防工作,防止服务内容缺失、不到位、质量差,企业得不到应有的公正合理的服务。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监管部门、保险机构、企业三方要强化联系,为安责险工作的推进献言献策,加快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切实推进我市安责险工作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