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税务局开展“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税收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30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7月27日,雅安市举办以“启航新时代,就业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退役军人(军属)夏季专场招聘会。市局以此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积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举措,设立税收政策咨询点为退役军人这一重点群体宣传税收优惠政策。

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接受咨询、现场指导个税APP操作、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市局法制科、税费政科室工作人员现场向退役军人(军属)、拟招聘退役军人(军属)的企业及民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深入宣传针对退役军人的专项税收优惠政策和其他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普及税收法律知识,现场解答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企业安置吸纳退役军人优惠政策等热点问题,指导纳税人解决个税APP的操作问题。

雅安税务将以此次活动为有利契机,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聚焦“六稳”“六保”,为崇军和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不断注入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