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2021年书法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2-14 11: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宝兴县2021年书法水平测试工作于12月11日圆满结束。本次我县397人参加硬笔书法测试、28人参加毛笔书法,共设考场 14个。

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在县城和人口集中的灵关镇的宣传栏粘贴报名公告4份;在县电视台滚动播出报名公告3000余条次;深入学校宣传,讲解参加书法考试的意义;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教师和学生的书法熏陶,营造人人学书法的氛围;深入社区发放书法考试宣传单800余份。

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县招考委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规定和会议精神,成立了书法水平测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宝兴县书法测试工作方案》和《宝兴县书法测试应急预案》各项。12月10日下午,县招考办和宝兴县中学考点工作人员对所有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员进行了考务工作培训,要求每个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坚决杜绝违纪舞弊事件和试题失密泄密以及试卷和答题纸丢失等重大事故的发生。

做好后勤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进入考点的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体温检测,亮码、扫码进场,对无手机亮码的中小学生要求提供考前24小时申领的健康码;设置考点安全区域,设立警戒线;做好考生、考生家长、考生领队的车辆停放工作;做好入场考生的秩序维护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协助场外管理,发生突发事件时,与考点有关人员一起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