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林业局组织召开2021年秋冬季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3日,石棉县林业局联合新棉街道组织召开石棉县2021年秋冬季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培训会。会议分别就疫情危害性、防控目的、疫情监测、疫木清理除治、疫情监管等防控技术进行了宣传和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警惕,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松材线虫病普查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力争做到“早发现、早排查、早治理”。二是要高效快速推进松材线虫病的普查防控工作,确保按照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三是要加强林区周边农户的检查和宣传教育力度,让群众自觉参与到松材线虫病的防控工作中来,全面保障辖区森林资源安全。

石棉县林业局相关领导、工作人员、新棉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辖区涉林涉木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