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走访慰问我市教师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1-22 1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1月20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建国带队在我市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杨建国巡视员一行先后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荥经县、天全县走访慰问了优秀教师、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杨建国表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他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来看望大家,感谢大家对教育的辛勤付出,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通过大家向广大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

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巡视员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莅临学校,看望慰问大家,体现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他们将在教育岗位上不懈奋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