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亮相中国服务贸易交易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09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至5日,2021年中国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作为全省46家代表单位(机构)之一参加此次盛会。

今年的服贸会,来自全球153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家企业汇聚北京。在国家会议中心展馆,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以“数聚雅安·云动未来”为主题,共设数据中心、智能制造、数据应用、产业机会清单四大板块,展示了雅安大数据产业优势、建设成效、品质机房、代表性项目等内容,吸引了来自5G、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领域头部企业关注。

雅安大数据产业园正奋力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雅州新区将加快推进建设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以大数据、大旅游、大健康为产业支撑,与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服务贸易联系,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将迎来新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