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粮食和储备局检查组指导雅安市粮食行业地灾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19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处长余波,物资与能源储备处二级调研员周仁元一行莅临雅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天全县粮食和冷链物流中心项目、荥经粮食和物资储备物流中心项目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在建工程营地是否开展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是否按照地质灾害危险评估报告结论落实防灾措施;是否开展在建工程周边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并落实相应整治措施;是否编制地质灾害专项应急预案或综合应急预案,并按照预案开展针对性避险演练;是否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是否落实防灾责任人,相关人员是否纳入当地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监测预警网络;在建工程区域是否有通讯信号,能否及时收到预警信息,收到预警信息后是否明白处置响应要求和操作流程;降雨期间是否落实专人开展营地周边风险隐患巡查排查;紧急情况下是否有明确避险转移信号,是否有明确的转移路线和安置场所等方面查看施工单位现场情况、相关资料情况,听取汇报等,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予以记录并列出整改清单,要求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落实监管责任,督促施工企业完成整改并将相关情况报送省粮食和储备局。检查组还对雅安市名山区救灾物资储备库工程招投标、项目实施、监理、监管以及安全生产等,全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予以指导。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苟刚参加检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