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1-08-27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5日,雅安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专职书记余波报告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盘点学习收获,对照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逐一检视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何晓东同志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充分准备、党员同志之间严肃认真、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肯定,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和行动指南,在办信、接访、督查督办等日常工作中,自觉规范政治言行,不仅要注重信访事项办结率,还要提升群众满意度,注重办理信访事项的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二是强化党性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注意自身形象,在平常时候看的出来、关键时刻站的出来,用自己的模范言行为普通群众做出榜样。三是强化纪律约束。切实严把第一个关口、管好每一个小节,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具体规定,把严的要求自觉落实到工作、生活方方面面,做到坚决不趟“雷区”、不触碰“高压线”。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坚持对群众期盼的事及时办、限时办、盯着办,努力实现“最多访一次”,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理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