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召开2021年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市级部门联席会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21年9月18日,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市级部门联席会,对我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主持。15个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县卫健局及市卫监支队负责人,共计26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浩汇报了省、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基本情况,并对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做了安排。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分别按对牵头的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汇报。

最后,陈树泉副秘书长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站位要提升。充分认识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抓好监管工作。二是职责要履行。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着力提高全市医疗卫生监管能力和水平。三是监管要协同。凝聚监管合力,策划专项行动,推动实现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法治化、规范化、常态化、信息化。四是信息要共享。加强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建立健全信息共享、相互衔接、协同配合的协调机制。五是社会要发动。加强宣传力度,利用医疗机构自身管理力量及社会公众的监督力量,强化结果运用和宣传引导,共同抓细抓实这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