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芦山: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服务为老兵义诊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13: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实际行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芦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县医院为部分抗美援朝老兵上门义诊。

芦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到老兵家中,为他们检查身体状况,除了血压测量、血脂检查、心率检测等常规项目,还对他们的头颈部、胸部、腹部及下肢进行重点视、触检查,对胸腹进行针对性叩、听,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状态。检查完后,根据他们各自的身体情况发放了一些药品。

通过义诊活动的开展,让老兵们深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和幸福感。下一步,芦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在服务活动上下足功夫,以实际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